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美食人情作品《深夜食堂》再次发表真人化改编,这次要挑战音乐剧!

漫画家安倍夜郎创作《深夜食堂》,自2006年开始在漫画杂志Big Comic Original增刊上发表,以家常美食为媒介带出浓厚的人情味,本作深得读者的好评,于2010年荣获第39届日本漫画家协会奖大奖。本作也于2009年改编为小林薰主演的电视剧,同样得到好评并且至2016年为止已放送了4季,此外电影版也于2015年和2016年上映,可说是现今日本家喻户晓的美食作品。

news_pic

 

透过影音平台Netflix的放送,《深夜食堂》已经跨出日本在全球超过190国家发布,不断延伸作品的可能性。官方最新发表指出,这一次《深夜食堂》又要进行真人化改编企划,但并不是电视剧或电影而是要挑战时下流行的ACG改编音乐剧,预定于10月26日到11月11日期间,在东京的新宿Theatre sunmall公演。

笕利夫

news_pic

 

《音乐剧深夜食堂》将会由「笕利夫」演出灵魂人物「老板」,而诸位熟客如小寿寿、剑崎龙、阿贤、玛丽莲等角色,将会由田村良太、小林タカ鹿、碓井将大、エリアンナ、AMI等演员负责演出。公演票劵预定在7月发售,更多详细可参照官方页面。

news_pic

news_pic

 

《深夜食堂》原作漫画叙述在新宿街头的一条后巷,营业时间由深夜0时到早上的7时左右,被常客称呼为「深夜食堂」的小小餐厅里,虽然基本菜单并不多但老板表示只要他可以制作的食物都欢迎点餐,以这里为舞台,每日上演着老板、美食、客人之间的人情冷暖交流。

《音乐剧深夜食堂》公演资讯
时间:2018年10月26日~11月11日
地点:新宿Theatre sunmall

【制作团队】
Book&Lyrics by JEONG, YOUNG
Music by KIM, HAESUNG
演出:荻田浩一
日本语上演台本・译词:高桥雅子
音乐监督・编曲・歌唱指导:福井小百合
编舞:木下菜津子
美术:角田知穂
照明:鹤田美铃
音响:戸田雄树
衣装:堀口健一
发型:福岛久美子
演出助手:守屋由贵
钢琴:熊谷绘梨
舞台监督:樱冈史行
翻译:宋元燮
制作:たけだのりこ
监制:宋元燮、坂纪史
演奏:熊谷绘梨(Pf )、相川瞳(Perc.)、中村康彦(Gt.)、中村润(Vc.)
制作协力:株式会社小学馆
企划・制作・主催:conSept /ショウビズ

【演员卡司】
老板:笕利夫
小寿寿:田村良太
剑崎龙:小林タカ鹿
阿贤:碓井将大
玛丽莲松嶋:エリアンナ
千鸟美雪:AMI
鲑:谷口ゆうな
明太子:爱加あゆ
梅:壮一帆

 

赞(0)
绝对领域 » 美食人情作品《深夜食堂》再次发表真人化改编,这次要挑战音乐剧!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