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讣闻】从红极一时的僵尸系漫画《学园默示录》原作「佐藤大辅」不幸病逝,享年52岁

担任漫画《学园默示录(学园黙示录 HIGHSCHOOL OF THE DEAD)》原作,以及撰写轻小说《精灵、战车与我的日常(エルフと戦车と仆の毎日)》的佐藤大辅,传出本月22日因心脏疾病病逝的消息,享年52岁。

【讣闻】从红极一时的僵尸系漫画《学园默示录》原作「佐藤大辅」不幸病逝,享年52岁

佐藤大辅自大学时代起便以游戏设计师的身分活跃,1991年透过《逆转.太平洋战史》一书以虚构战记作家的身分出道,之后陆续推出《征途》、《皇国的守护者》等作品,其中人气漫画《学园默示录》于2011年之后,佐藤老师就以身体状况不佳为由休养、让该作陷入无限期休刊,此次噩耗传出,也让粉丝感到无限惋惜。


赞(0)
绝对领域 » 【讣闻】从红极一时的僵尸系漫画《学园默示录》原作「佐藤大辅」不幸病逝,享年52岁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