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声优「古川慎」出道单曲定名为《miserable masquerade》,试听音乐影像抢先曝光!

news_pic

以《青春纪行》多田万里、《TABOO TATTOO-禁忌咒纹-》赤冢正义等角色的人气声优「古川慎」,决定在7月初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其出道单曲《miserable masquerade》也会同步在7月4日上市,封面及试听音乐影像一并在今日得到了公开。

news_pic

news_pic

这次单曲一共会收录有3首歌曲,分别是『miserable masquerade』、『アンバランス』及『手纸』,其中初回限定版本也会同步上市,附属特典为影像DVD光碟,会收录有主打歌完整音乐影像和幕后花叙影片,售价为1,800日圆(未税)。

赞(0)
绝对领域 » 声优「古川慎」出道单曲定名为《miserable masquerade》,试听音乐影像抢先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