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剧场版Infini-T Force/飞鹰侠再见了朋友》决定在8月初推出Blu-ray&DVD影像商品!

日本著名动画制作公司「龙之子」为了纪念公司创立55周年所推出的全新3D英雄动画《Infini-T Force》,于今年2月份推出了剧场版动画《剧场版Infini-T Force/飞鹰侠再见了朋友》,并决定在8月2日推出Blu-ray&DVD影像商品。

news_pic

本作不会额外推出初回限定版本,其中会附有特制外盒、明信片套组(6枚)等实体特典,并收录有初日舞台活动影像、两段Talk Show影片作为影音特典,售价分别是Blu-ray 7,000日圆、DVD 6,000日圆(未税),已在日本各大通路展开预购。

「鹫尾健」、「东铁也」、「铠武士」及「南城二」这四位为了世界和平而战、曾面对过无数敌人的无敌英雄,穿越了时空集结于现代涩谷,他们目的是拯救这个世界以及一名少女。这些个性截然不同的传说英雄们究竟要如何联手面对全新战斗!?一场跨界英雄故事现在正式开幕。

【制作团队】
监督:铃木清崇
系列构成:大野敏哉
角色原案:大暮维人
英雄设计原案:佐藤敬一
套装、机械设计:中北晃二
制作:龙之子
3D制作:Digital Frontier

【声优卡司】
鹫尾健:关智一
南城二:樱井孝宏
铠武士:铃村健一
东铁也:齐藤壮马
界堂笑:茅野爱衣
拉加·坎:安元洋贵
达米安·格雷:平川大辅
贝尔·琳:花泽香菜
Z:斧アツシ
佐佐冈:远藤绫
神鹰乔:铃木一真
南部博士:船越英一郎

赞(0)
绝对领域 » 《剧场版Infini-T Force/飞鹰侠再见了朋友》决定在8月初推出Blu-ray&DVD影像商品!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