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坚强.真心.无敌.漂亮.精神.勇气!庆祝《神风怪盗贞德》20周年,贞德的「念珠」变身器立体化啦✨

女孩们还记得第一次看到动画里女主角华丽变身时的感动吗?是哪一部作品让大家也产生想拥有另一个身分的心情呢?不论是经典的《美少女战士》,还是近期的魔法少女系作品,总是让所有女孩都心生憧憬呢!其中「种村有菜」老师笔下的《神风怪盗贞德》又是另一种风格,主角麻吕借着圣女贞德的力量变身成怪盗的模样,不管什么时候看都是如此神圣又美丽啊~刚好今年正是《神风怪盗贞德》连载20周年,BANDAI旗下玩具品牌「PROPLICA」特别推出剧中的「念珠」变身器,让粉丝重拾当年的少女心(*´∀`) ~♥

news_pic

这次立体化的念珠,是后期麻吕失去妃茵的帮助而产生的新的十字架,大小完全是以实际比例下去制作,透过PROPLICA的高品质技术重现美丽的变身器,上面两个宝珠也能发光,好像真的会有羽毛出现一样(*´ェ`*)。

news_pic

PROPLICA还特别邀请动画版声优「桑岛法子」录制多种经典台词,像是「奉神之命,将来自黑暗的恶魔,封印在此,将它一军!」,让人忍不住也想大喊CHECKMATE啊XD!而且念珠中间的按钮还可以按下,重现那个只是占卜的模式哦w!

news_pic

除了念珠之外,另外一附有以种村有菜老师的绘画风格设计的镜子,如果把念珠举在镜子之前,镜子就会浮现出种村老师精美的原画,就好像真的是在封印寄宿于画中的恶魔(ノ´∀`*)。镜子里可以收藏共4种美丽的原作插画,初回特典版甚至还加赠一张全新插画。

news_pic

news_pic

「PROPLICA 神风怪盗贞德念珠组」预计将会在6月1日开放预订,11月正式发售,每组含税售价12,960日圆,也就是只要约花台币3500多、不需要妃茵或贞德转世的力量,就可以体验变身成贞德的感觉啊(゚∀゚)!

有了念珠,小编也能大喊「坚强、真心、无敌、漂亮、精神、勇气」这句美丽的台词惹(*´ω`)人(´ω`*)

赞(0)
绝对领域 » 坚强.真心.无敌.漂亮.精神.勇气!庆祝《神风怪盗贞德》20周年,贞德的「念珠」变身器立体化啦✨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