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福田雄一&贺来贤人爆笑合作!无厘头漫画经典《我是大哥大》正式宣布改编日剧啦!

由《鲁莽天使》、《钢铁贵公子》、《小子爱找茶》作者西森博之创作,1988至1997年于漫画杂志『周刊少年SUNDAY』连载的无厘头校园搞笑作品《我是大哥大(今日から俺は!!)》,被不少漫迷誉为一代神作,早期曾改编过OVA动画及真人版电影,睽违20年的岁月,该作于今日惊喜发表将改编真人版日剧的消息。

主角三桥贵志确定由参与过《齐木楠雄的灾难》、《乱马1/2 》、《天国之吻》等漫画改编电影的贺来贤人演出,导演则是由执导过电影版《银魂》及日剧《勇者义彦》系列等多部搞笑题材作品的福田雄一担任,看到福田大师的名字出现,相信让不少人顿时心安不少,三桥贵志和伊藤真司这对校园活宝将会以什么姿态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真是令人相当期待啊!

赞(0)
绝对领域 » 福田雄一&贺来贤人爆笑合作!无厘头漫画经典《我是大哥大》正式宣布改编日剧啦!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