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这样的黑道偶像很可以★《Back Street Girls 后街女孩》释出「变身」前后声优阵容!

由漫画家「Jasmine Gyuh」于《周刊Young Magazine》上连载的搞笑漫画《Back Street Girls 后街女孩》,于去年发表将改编为电视动画后,正式确定将在2018年7月3日展开播映的消息,公开首播情报的同时也一并释出主要声优名单,让粉丝可以做好心理准备迎接这组「外表是少女、内心是黑道大哥」的偶像团体啰!

news_pic

《Back Street Girls 后街女孩》内容主要描述3位黑道因为犯错而被迫接受变性和全身整形手术,成为地下偶像出道,饰演山本健太郎、立花亮与杉原和哉变性前的声优分别为「小野大辅」 、「日野聪」以及「兴津和幸」,变性后的山本艾莉、立花玛莉与杉原千佳由「贯井柚佳」、「前田佳织里」、「赤尾光」演出,黑道犬金组的组长兼后街女孩制作人、社长的犬金组长则是「藤原启治」担任。

山本健太郎/CV:小野大辅

news_pic

山本艾莉/CV:贯井柚佳

news_pic

立花亮/CV:日野聪

news_pic

立花玛莉/CV:前田佳织里

news_pic

杉原和哉/CV:兴津和幸

news_pic

杉原千佳/CV:赤尾光

news_pic

犬金组长/CV:藤原启治

news_pic

山本健太郎、立花亮与杉原和哉这三个流氓,因为犯了错向老大求饶,老大提供了砍手、卖内脏等方式让他们赎罪,结果因为从认识的社长那听说当偶像歌手可以赚进大笔钞票,于是在泰国人(?)与老大的巧手改造下,划时代的偶像团体──极道少女,终于在三个小混混消失的一年后登上舞台,还大受欢迎!但当了二十多年的男儿魂怎么会说变就变,内心还是小混混的他们究竟该如何在扮演少女偶像与霸气黑道间取得平衡?或者黑道什么的早就无所谓了啦!

【制作团队】
监督:今千秋
系列构成:山川进
作画监督:梶谷光春
音响制作:マジックカプセル
音响监督:明日川仁
动画制作:JCSTAFF

【声优卡司】
山本健太郎:小野大辅
立花亮:日野聪
杉原和彦:兴津和幸
艾莉:贯井柚佳
玛莉:前田佳织里
千佳:赤尾光
犬金组长:藤原启治

赞(0)
绝对领域 » 这样的黑道偶像很可以★《Back Street Girls 后街女孩》释出「变身」前后声优阵容!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