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真人改编电影《银魂2》毎日释出新的演员资讯,室刚(ムロツヨシ)也会继续参演!

漫画家「空知英秋」笔下融合了热血、感人、时事、恶搞等多种元素的作品《银魂》,在去年7月推出了首部改编真人电影并获得广大好评,而续作也预定在今年8月17日于日本上映。官方先前宣布「长泽雅美」、「冈田将生」这两人会继续饰演人气角色「阿妙」和「桂小太郎」,同时每日都会再释出新的演员阵容和定装照,现在「室刚(ムロツヨシ)」的参演资讯也在官网和instagram上公开啰,之后又会再释出谁的资讯呢,真是让人期待!

平贺源外(室刚饰演)

news_pic

 

《银魂》原作描述位在江户的万事屋,由坂田银时、志村新八及神乐三人组成,他们靠着承接各式奇怪的工作维生,并周旋在真选组、歌舞伎町等众多组织间过着充满惊奇的快乐生活。这群人平日欢乐无比在面对困难事件时却又无比认真,搭配上从未见过的无数奇人们,造就这出由末代武士们所带来的新感觉时代剧!

news_pic

news_pic

 

【制作团队】
原作:空知英秋
导演:福田雄一

【演员卡司】
坂田银时:小栗旬
志村新八:菅田将晖
神乐:桥本环奈
志村妙:长泽雅美
桂小太郎:冈田将生
平贺源外:室刚

赞(0)
绝对领域 » 真人改编电影《银魂2》毎日释出新的演员资讯,室刚(ムロツヨシ)也会继续参演!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