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直击最新东京航海王塔!三大设施全面更新华丽LIVE秀舞台魄力精湛的演出震撼粉丝的航海魂

news_pic

航海王迷必游的东京航海王塔宣布进行大幅度的更新,包括LIVE秀「ONE PIECE LIVE ATTRACTION『PHANTOM』」、「鲁夫的无限冒险」中的4D体感剧场以及「冒险纪录展」等,不断提供新的震撼体验给粉丝。本次LIVE秀除了有更华丽的灯光效果营造气氛,角色间的互动与对决也更具戏剧张力,充满了速度感与魄力。同时搭配上音乐创作团体GReeeeN为此量身打造的开场曲「4 ever黎明!!!!!」,让人更加热血沸腾。全新4D体感剧场「战斗剧场」长达11分钟,更是唯有在东京航海王塔才看得到的独家战斗画面,加上骤风、烟雾等4D效果,将粉丝们带入真正的航海世界。冒险纪录展进入第4季,展示了各种经典敌人登场与对决画面手稿,还增设了充满趣味的照相景点,期望粉丝们在朝圣同时,也能留下可爱风趣的纪念照。

news_pic

紧张刺激又华丽的LIVE   震撼粉丝们的航海魂

备受好评的「ONE PIECE LIVE ATTRACTION『PHANTOM』」LIVE秀今年迈入第2年,新登场角色,全新灯光效果,以及更紧凑、更具魄力的演出,带给粉丝们前所未有的紧张感与震撼力。这次LIVE秀的高潮之一,是由歌姬安以「幻影果实」能力变幻出来的幻影们登场画面;面对超级爆走的幻影们,鲁夫一行人以坚强的实力与王者的霸气出面迎战。紧凑剧情与华丽舞台,让在场粉丝们都跟着角色一起热血沸腾!

news_pic

独家4D 战斗剧场 带您身历其境

东京航海王塔超人气设施「鲁夫的无限冒险」中,除了沿途有可以拍照打卡的角色立体模型之外,在终点还有超吸睛的4D体感剧场。三面巨大萤幕墙中,播放的都是专属东京航海王塔的独家剧码。随着本次更新,4D体感剧场以「战斗剧场」之名重新登场!顾名思义,这次内容包含了鲁夫VS托拉法尔加.罗的对战,以及海军大将黄猿与藤虎对草帽一行人的决斗等等。配合故事内容,现场还会吹出强烈的飓风与烟雾,满满的4D效果,让观众在长达11分钟的短剧内,亲身经历航海世界的惊险感。

news_pic

冒险纪录展展出珍贵手稿  领粉丝窥探ONE PIECE 的创作世界

特别企划展「冒险纪录展」进入第4季。此次主题以「敌」为中心,展示漫画『ONE PIECE』中经典敌人登场与战斗的画面,以及历代编辑心目中最推荐的敌人介绍。展区内还设置了有趣的照相景点,粉丝们可以进入漫画场景–凯多(四皇之一)撞出的巨大洞穴里,留下风趣的纪念照!其中,还有一区是专门展示LIVE秀「ONE PIECE LIVE ATTRACTION『PHANTOM』」设定原稿,和作者尾田荣一郎的亲笔脚本笔记,以及GReeeeN的手写歌词卡片,展场中还能听到完整版乐曲,让粉丝们能更贴近ONE PIECE的世界。

news_pic

news_pic

航海王角色主题餐点 吃出角色个性

除了上述精彩设施内容之外,东京航海王塔1楼的「香吉士的俺家餐厅」也推出「娜美的橘子园鸡肉沙拉」与鲁夫最爱的「肉骨头」!粉丝们可以在15:00之后的点餐时间享用到充满角色个性的美味料理。

【活动概要】

一、三大设施更新

◆更新对象:「鲁夫的无限冒险」内的4D体感剧场、LIVE秀「ONE PIECE LIVE ATTRACTION『PHANTOM』」与冒险纪录展

二、香吉士的俺家餐厅新菜单

◆新菜单内容:娜美的橘子园鸡肉沙拉、肉骨头

【设施简介】

简介

 

2015年3月13日于东京铁塔FOOT TOWN内开幕,第一座以少年漫画『ONE PIECE』人物角色与故事为背景的大型主题乐园。园内有各种能亲身体验到『ONE PIECE』世界观的游乐设施与现场表演和主题餐厅,以及贩售『ONE PIECE』原创商品的店铺。
所在地 东京都港区芝公园4丁目2-8 东京铁塔FOOT TOWN内
交通指南
  • 搭乘都营地下铁大江户线至「赤羽桥站」,自赤羽桥口步行约5分钟
  • 搭乘东京Metro地下铁日比谷线至「神谷町站」,自2号出口步行约7分钟
  • 搭乘都营地下铁三田线至「御成门站」,自A1号出口步行约

6分钟

  • 搭乘都营地下铁浅草线至「大门站」,自A6号出口步行约10分钟
  • 搭乘JR山手线至「滨松町站」,自北出口步行约15分钟
营业时间 主题乐园10:00~22:00(最终入园时间为21:00)

※维修期间可能提早闭园或休园,前往前请至官网确认。

餐厅及商店

◆香吉士的俺家餐厅自助式11:00~15:00(最后入店时间为13:50);点餐制15:00~22:00(最后点餐时间为21:15)

※营业时间有变动的可能性。

◆草帽咖啡听(Cafe Mugiwara) 10:00~22:00

※营业时间有变动的可能性。

◆草帽商店东京航海王塔店10:00~22:00(最后入店时间平日为21:45;周末及国定假日为21:30)

URL 日语 https://onepiecetower.tokyo/

繁体字 https://onepiecetower.tokyo/?lang=zh-tw

赞(0)
绝对领域 » 直击最新东京航海王塔!三大设施全面更新华丽LIVE秀舞台魄力精湛的演出震撼粉丝的航海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