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地狱少女 宵伽》确定今年7月份开播,主要制作团队名单&主视觉图一并发表!

先前发表了最新续作制作消息的和风恐怖动画《地狱少女》,正式在昨日确定第4作的副标题将定为「宵伽」,预计从7月份开始依序在MBS、TOKYO MX等日本频道展开播映。此次动画会以前6话全新内容、后6话精选集数的方式来推出,其首张主视觉图及第1弹宣传影片也一并公开。

《地狱少女 宵伽》确定今年7月份开播,主要制作团队名单&主视觉图一并发表!

此次动画同样是由Studio Deen负责整体制作,并交由系列第1、2作导演「大森贵弘」来就任监督一职,角色设计及系列构成则是由「冈真里子」、「金巻兼一」两人担任。至于主要声优方面则没有变化,大家所熟悉的「能登麻美子」、「松风雅也」、「本田贵子」、「菅生隆之」及「椎名碧流」都会继续为在本作中配音。


第1弹宣传影片

传说在深夜准零时整,心怀怨恨之人就能够进入名为「地狱通信」的网页,只要在其中打上怨恨之人名字,就会有一位「地狱少女」出现将对方拖入无止尽的地狱痛苦之中……但是,当委托人解除怨恨之后,亦要付出相对代价,害人终害己、你将对方流放至地狱,自己在死后也要面对在地狱里面徘徊而无法前往极乐世界的悲哀。究竟是否解开手中稻草人红线让自己与对方陷入无尽痛苦,一切决定权全在「您」的手中……

【制作团队】
原  案:渡边浩
原  作:地狱少女Project
监  督:大森贵弘
角色设计:冈真里子
系列构成:金卷兼一
音  乐:高梨康治
制  作:Studio DEEN

【声优卡司】
阎魔爱:能登麻美子
轮入道:菅生隆之
骨女:本田贵子
一目连:松风雅也
山童:椎名碧流
菊理:酒井香奈
满:和多田美咲


赞(0)
绝对领域 » 《地狱少女 宵伽》确定今年7月份开播,主要制作团队名单&主视觉图一并发表!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