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Master Detail Movie Monster第一弹完成度不是盖的,最新版「机械哥吉拉」首发立体化商品登场!

日本怪兽电影的经典《哥吉拉》系列,在2017年时以首部剧场版动画《GODZILLA 怪兽惑星》的形式回归大萤幕,同时也用不同于过往的角度和设定重新诠释各种怪兽。随着第二部曲「决战机动增殖都市」于日本全面上映,Bandai也发表了新的周边品牌Master Detail Movie Monster,而第一弹正是近期揭露样貌的GODZILLA版「机械哥吉拉」。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剧场版动画的机械哥吉拉诞生原由和原先的版本截然不同,能力与造型也有着相当大的差别。在这个版本里,机械哥吉拉是人造的奈米金属怪兽,造型也大胆地与先前版本作出差异,更加无机质、充满尖锐的金属菱角,体型自然也是更加巨大。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为了重现从头到脚还有尾巴的各处细节,原型师们费足了功夫,而耐心整修的结果获得了动画监督濑下宽之和造型监督片塰満则的大力赞赏,对模型玩具的完成度给予肯定。Master Detail Movie Monster第一弹机械哥吉拉高约19cm、长约45cm,售价4968日圆,商品预约到7月23日截止,将会在11月出货,推荐给喜爱日本怪兽电影(动画)的漫迷。

 

赞(0)
绝对领域 » Master Detail Movie Monster第一弹完成度不是盖的,最新版「机械哥吉拉」首发立体化商品登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