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佐藤二朗到底在演誰?改編真人電影《銀魂2》釋出角色不明的新視覺圖!?

空知英秋繪製的無厘頭搞笑漫畫《銀魂》時而幽默風趣時而熱血感人,深受許多漫迷喜愛,本作在2017年時交由導演福田雄一改編成真人版電影,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等多位一線影星參與演出,演員們顛覆形象去還原原作的表現跌破了眾人眼鏡,該作被評為近年動漫畫改編真人版的佳作。電影第2集預定在8月17日在日本地區上映,而在近期官方又釋出了一張角色視覺圖,讓粉絲們猜想故事的新展開。

角色不明的新視覺圖

news_pic

新釋出的視覺圖為前作飾演鬼兵隊參謀武市變平太的「佐藤二朗」,然而造型卻與前作截然不同,甚至從目前的官方態度來看,這似乎是一位新角色。讓先前參與的演員在續集裡換演其他角色,這大膽的作法似乎很像倒演福田雄一會作的安排,倒底佐藤二朗在續集飾演的角色到底是何人,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前作的武市變平太

news_pic

《銀魂》原作描述位在江戶的萬事屋,由坂田銀時、志村新八及神樂三人組成,他們靠著承接各式奇怪的工作維生,並周旋在真選組、歌舞伎町等眾多組織間過著充滿驚奇的快樂生活。這群人平日歡樂無比在面對困難事件時卻又無比認真,搭配上從未見過的無數奇人們,造就這齣由末代武士們所帶來的新感覺時代劇!

赞(0)
绝对领域 » 佐藤二朗到底在演誰?改編真人電影《銀魂2》釋出角色不明的新視覺圖!?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