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精采重現動畫電影《天空之城》!「古代兵器 Full Action Ver. &穆斯卡 FULL ACTION Ver.」可動式模型登場

吉卜力於1986年上映的動畫電影《天空之城》開啟了許多漫迷對於追求古代秘寶和對那座浮游城堡的憧憬,裡頭無數個經典場面也成為了共同的回憶。致力於將夢想化作實體的PREMIUM BANDAI這次又帶來了隆重獻禮,與吉卜力合作推出諸多漫迷們夢寐以求的「古代兵器 Full Action Ver.(MECHANICAL CLEAR)&穆斯卡 FULL ACTION Ver.」可動式模型。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這次的商品是吉卜力人物模型的首度可動化製作,「穆斯卡 FULL ACTION Ver.」高約70mm,全身設置了15個可動機構並附上各種配件,能夠自由重現原作裡的名場面,不論是手持筆記的那一幕,或是動畫史上經典的「被閃瞎眼」全都可以100%還原。

news_pic

news_pic

「古代兵器 Full Action Ver.」高約118mm,依照官方設計進行立體化,以半透明材質作為外裝,裡頭的機械零件若隱若現散發神秘感,除了同樣有著優秀的可動性之外,搭配台座與換裝零件後就能重現飛行的姿態。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古代兵器 Full Action Ver.(MECHANICAL CLEAR)&穆斯卡 FULL ACTION Ver.」套組售價8100日圓,目前已開放預約,預定10月在PREMIUM BANDAI網路商店與一部分的橡子共和國販售,推薦給喜愛《天空之城》的漫迷。

「古代兵器 Full Action Ver.&穆斯卡 FULL ACTION Ver.」商品頁面

赞(0)
绝对领域 » 精采重現動畫電影《天空之城》!「古代兵器 Full Action Ver. &穆斯卡 FULL ACTION Ver.」可動式模型登場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