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布偶周边「もちもちマスコット」系列再进化★《刀剑乱舞》三日月的趴趴娃娃变成小背包啦XD!

在布偶类的周边商品中非常有人气的趴趴娃娃系列「もちもちマスコット」,至今已经与非常多的作品合作推出过各种可爱的小娃娃们,不过只是一般手掌大小的娃娃似乎无法满足厂商,继《刀剑乱舞》三日月宗近的超~~~长趴娃之后,这次将再进化变成小包包啦(゚∀゚)!!

news_pic

 

《刀剑乱舞》官方推特日前再度上传新的商品兼修照片,看三日月宗近几乎变成一个后背包这么大,虽然看起还很可爱,但是如此大一个娃娃背包,实在有点无法想像除了参加活动之外,还可以在哪个场合用到啊XDD?

而且如果把娃娃背在胸前……

news_pic

 

其实婶婶们是抱著名为三日月宗近的小婴儿(。A。)!!

如果大家不想用双肩背,也可以调整成单肩或斜背的方式,想怎么对爷爷都没问题!

news_pic

 

而且爷爷的肚子甚至能打开来哦(´⊙ω⊙`),可以在里面塞一些小东西带着走。虽然商品还在监修中,不知道到底空间有多大,说不定还能放入几只小型趴娃,一次带各种尺寸出门d(`・∀・)b。

news_pic

 

加上这次的趴娃背包,这样三日月爷爷就有原本size的版本、超长版、超大版(尚未发售)和背包版4种趴娃啊啦w!到底もちもちマスコット系列还会如何进化呢?让我们继续看下去~(强烈希望其他角色也能推出TDT)

赞(0)
绝对领域 » 布偶周边「もちもちマスコット」系列再进化★《刀剑乱舞》三日月的趴趴娃娃变成小背包啦XD!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