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恋爱动画《风夏》新PV解禁公开,披露第2波声优名单&主题曲情报!

恋爱动画《风夏》新PV解禁公开,披露第2波声优名单&主题曲情报!

由创作过《小镇有你》、《魔界公主》等漫画作品的瀬尾公治,目前尚在连载的《风夏》为2007年完结的《凉风》之正统续作,改编动画预定2017年1月6日播放,官方本日公开新PV以及第二波声优阵容等相关最新情报。

于《凉风》配音演出过的三桥加奈子和中村太亮,都将各自再以秋月凉风和秋月大和这两位角色来到《风夏》中,而为剧情登场乐团「Hedgehogs」担任主唱CV的为沼仓爱美,她的第二张单曲「Climber’s High!」将作为《风夏》的主题曲,该曲由瀬尾公治作词,「WEST GROUND」作曲,担任编曲的则为摇滚乐团「MY FIRST STORY」的吉它手SHO。

恋爱动画《风夏》新PV解禁公开,披露第2波声优名单&主题曲情报!恋爱动画《风夏》新PV解禁公开,披露第2波声优名单&主题曲情报!

《风夏》原作叙述刚搬到东京来和三个姊妹一起生活的榛名优,是个性格内向消极、整天拿着手机不放的高中生。视手机如命的他因为种种意外认识了个性活泼却有点古怪,而且居然没有手机的少女.秋月风夏。而另一方面,优在推特上与自己的儿时玩伴.当红歌手冰无小雪联系上。小雪邀请优前来欣赏自己的演唱会,但是优却早已跟风夏约好要出去了…两女一男的三角关系就此展开!

【制作团队】
原作:濑尾公治
监督:草川启造
系列构成:朱白葵
角色设计:本多美乃
音乐:伊贺拓郎/WEST GROUND
制作:diomedéa

【声优卡司】
榛名优:小林裕介
那智一矢:兴津和幸
冰无小雪:早见沙织
秋月风夏:Lynn
三笠真琴:齐藤壮马
石见沙罗:小松未可子
榛名麻耶:高桥美佳子
榛名响:大西沙织
榛名知岁:本渡枫
友美老师:日笠阳子
秋月凉风:三桥加奈子
秋月大和:中村太亮

赞(0)
绝对领域 » 恋爱动画《风夏》新PV解禁公开,披露第2波声优名单&主题曲情报!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