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伪恋》真人版电影公开追加演员阵容,小野寺小咲将由新生代女星「池间夏海」演出

由古味直志创作,2011至2016年于『周刊少年JUMP』连载的恋爱喜剧漫画《伪恋(ニセコイ)》,继动画化之后,真人版电影也将在12月21日于日本上映,官方本日释出追加演员阵容,暗恋着一条乐的天然呆少女‧小野寺小咲,将由近期以资生堂「SEA BREEZE」广告引起注目,年仅15岁的新生代女星‧池间夏海演出,此外,她在乐团「サイダーガール(苹果酒女孩)」PV中的演出也相当值得一看喔!

news_pic

虽然看起来平凡无奇,但其实是流氓第二代的高中生.一条乐,遇上了转学到班上的美国黑帮大小姐.桐崎千棘。个性合不来的两人,总是天天吵架。但此时,双方的父亲,却要他们为了使双方家族能和平相处,假装成一对恋人?虽然乐其实喜欢同班同学.小野寺,但迫于现实无奈的两人,还是心不甘情不愿地开始了咬牙切齿、动手动脚的「甜蜜」生活…《伪恋》漫画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

《伪恋》真人版电影相关资讯
监督:河合勇人
演出阵容:中岛健人、中条彩未、池间夏海

赞(0)
绝对领域 » 《伪恋》真人版电影公开追加演员阵容,小野寺小咲将由新生代女星「池间夏海」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