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美少女×日本刀×异形」原创奇幻战斗动画《刀使ノ巫女》公开第二张海报&第一批主角语音对白!

由《CYBORG009 CALL OF JUSTICE》的柿本広大监督加上知名脚本家髙桥龙也、《舰これ》人气绘师しずまよしのり合作带领「Studio五组」制作的原创动画《刀使ノ巫女》(Toji no Miko),不但融合了美少女、日本刀、神圣巫女、凶猛异形等元素,也在最近一一公布新海报、新角色,还有其中六人的语音台词!

「美少女×日本刀×异形」原创奇幻战斗动画《刀使ノ巫女》公开第二张海报&第一批主角语音对白!
第二张海报:

卫藤可奈美、十条姫和、柳瀬舞衣、
糸见纱耶香、益子薫、古波蔵エレン

出现在海报上的这六位美少女,分别是:13岁的阳光女孩卫藤可奈美,就读美浓関学院中等部二年,御刀是「千鸟」。14岁的冰山美人十条姫和,就读平城学馆中等部三年,御刀是「小乌丸」。13岁的财团千金小姐柳瀬舞衣,他和可奈美一样就读美浓関学院中等部二年,御刀是「孙六兼元」。12岁的天才刀使糸见沙耶香,就读镰符女学院中等部一年,御刀是「妙法村正」。15岁的巨剑使益子薰,个头娇小但却是个高一生,御刀是「祢祢切丸」。最后一人是小薰的同学、美日混血儿的古波蔵エレン,御刀是「越前康继」。

在剧中的世界观,存在着威胁人类性命的异形「荒魂」,以及手持御刀(有神性加持的日本刀)、专门消灭荒魂的巫女制服娘「刀使」(也就是身穿制服出击的战斗巫女)。这群美少女刀使隶属于警察组织的「特别祭祀机动队」,不仅可配戴御刀,而且领有公务员身分。

为了训练这群刀使,日本国内设置了五处中高一贯的专校来培育这一群美少女。美少女们平常过著充实的校园生活,战时则必须手握御刀、奋勇杀敌。时值春天,又到了日本全国五校即将举办「校际刀使武斗会」的热闹时期。各校的顶尖参赛者们胸怀不同的理念与目标,为了在大赛中勇夺冠军而不断地自我磨练……

新角色:燕结芽

「美少女×日本刀×异形」原创奇幻战斗动画《刀使ノ巫女》公开第二张海报&第一批主角语音对白!
她虽然还没有台词,但怎么看都适合竹达彩奈配音(笑)

本片的公开方式、日期尚未公开,故事与设定本身相当吸引目光,尤其在欣赏了しずまよしのり老师笔下的女主角造型设定之后,会更令人期待动画版的最终模样呢!各位有兴趣的话,不妨一边欣赏他们的动画造型、听听他们的对白,顺便猜猜这六人的声优人选吧~


赞(0)
绝对领域 » 「美少女×日本刀×异形」原创奇幻战斗动画《刀使ノ巫女》公开第二张海报&第一批主角语音对白!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