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结束10年家里蹲生活的我,一打开家里的大门……居然连人带屋转移到了异世界》 异世界实况秀! 三人一狗的生存奋斗记!

被传送到异地的地球茧居族,
运用现代网路开创求生之道!
首刷限定附录,特典小册子合辑+首刷书卡

《结束10年家里蹲生活的我,一打开家里的大门……居然连人带屋转移到了异世界》 异世界实况秀! 三人一狗的生存奋斗记!

轻小说的书名越来越考验读者的记忆力了XDD,今天上市的《结束10年家里蹲生活的我,一打开家里的大门……居然连人带屋转移到了异世界》,作者为坂东太郎老师,插画由红绪老师操刀。坂东老师的写作契机,据说是曾为尼特族的他,因为看了某篇在「成为小说家吧」的作品而深受激励,决心要踏出第一步于是投稿了首篇作品,没想到一举受到出版社的青睐进而出书!实在是太励志啦!不过老师依然自称自己是尼特族XDD

故事描述现年25岁的男主角雄二,整整十年不曾踏出家门,但是在父母过世后的一个礼拜,他终于下定决心要转动门把踏出家门,没想到一打开门,映入眼帘的却是陌生的森林?在雄二家中的,还有来照顾家里的表妹阳子及可靠的狗狗小太郎(虽然叫小太郎但其实是母的),两人一狗虽然感到错愕,但仍然迅速的确认各种情况。奇妙的是家里的水电瓦斯都运作良好,电脑也能连上网路,身为一个专业的尼特族,雄二想到的方法,当然是前往留言板征询网友们的意见,同时分享自己的经历,网友们虽然胡闹归胡闹,倒也给了不少认真的意见,莫非这就是人世间的温情吗(拭泪)。

而两人之后拯救的小女孩艾莉丝,更是为故事注入了活水,同时也稍微解开了异世界的奥秘。雄二虽然曾经是尼特族,但在本作中表现可圈可点,展现出勇敢与智慧,让人不禁好奇他变成尼特族是否另有隐情?除了主角,老师描写小太郎的篇幅非常丰富,女主角阳子也是个活泼又可靠的少女,除了经常脑内妄想和雄二的关系,其余都非常正常(?)。本作虽然轻松又好读,不过剧情没有因此就比较悠哉,而是意外的充满了搏斗与些许洋葱。首刷限定附录为『与幼女共度愉快生活』特典小册子合辑+首刷书卡!究竟两人一狗能否回到现实世界?快来一起看下去吧!

东立电子书城 快报!

〔活  动〕『宝岛少年EX』2017年10月号 问卷投票
只要购买(免费下载!)『宝岛少年EX 2017年10月号』,即可参加投票活动!告诉我们你最喜欢什么作品与角色吧!

〔活  动〕周刊『无限少年』创刊第二期,创刊活动开跑 多元作品等你阅读
凡购买『无限少年』第1期~第4期任1期,并参加问卷投票,就有机会获得赠品!

东立出版社最新讯息请锁定东立月讯、杂志、及官方网站:www.tongli.com.tw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赞(0)
绝对领域 » 《结束10年家里蹲生活的我,一打开家里的大门……居然连人带屋转移到了异世界》 异世界实况秀! 三人一狗的生存奋斗记!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