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银魂》新周边推出变成流浪猫的阿银娃娃啦!只要拉阿银的"那边",娃娃就会震动哦థ౪థ

虽然说周边商品都会设计得非常好看来吸引粉丝购买,不过偶尔出现一些那种「官方有病」的东西,反而意外地会更让人心动呢ಠ౪ಠ,像是走到哪都要恶搞一下的《银魂》就出了很多出乎意料的周边,最近「Ensky」又再度介绍一款新商品,这回是变成猫咪的阿银娃娃!

news_pic

看这熟悉的模样~没错!是出自漫画第二百七十五训~二百七十九训芳一篇的阿银,感觉好像早就应该会商品化或推出娃娃但其实没有w,不过为什么不是正常死鱼眼的眼神,而是看起来有点狰狞的表情呢?当然是有很深刻的原因啦(゚∀゚),因为像这样拉阿银(猫)两脚中间的那颗"球"……

news_pic

阿银就会开始抖动ლ(◉◞౪◟◉ )ლ

news_pic

感觉超不苏胡XDDD!!而且娃娃的设计还是尾巴已经拔下来的状态,没有尾巴、那边又被拉,阿银(猫)的自尊心……(。A。),这种好像勉强在安全范围内、其实微妙OUT的周边真的没问题吗?

news_pic

阿银的抖抖娃娃预计7月的时候发售,售价1,500(不含税)日圆,目前已经可以在各大动漫周边网站预购。虽然各种意义上都有点危险,不过看久了也是满可爱的,粉丝们要不要也挂一只在自己的包包上呢w?

赞(0)
绝对领域 » 《银魂》新周边推出变成流浪猫的阿银娃娃啦!只要拉阿银的"那边",娃娃就会震动哦థ౪థ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