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比基尼勇士》宣布在7月份推出第2弹OVA动画,全新登场战士率先发表!

以Hobby Japan与MEGAHOUSE联合推出的同名企划为基础,邀请到「葛谷直行」、「玉井☆豪」等人来进行制作的短篇动画《比基尼勇士》,于2015年夏季开始推出了一系列改编动画,其第2弹OVA动画决定在7月27日推出。

这次所额外制作2话全新内容,其中会有新角色登场、其中「黑暗骑士」会由演出过《血战BLOOD+》音无小夜、《迷糊餐厅》轰八千代等角色的「喜多村英梨」负责配音,至于「藤田茜」则会演出「死灵术师」一角。

《比基尼勇士》描写一群身穿比基尼式盔甲,且拥有姣好身材的美少女斗士们。在一个剑与魔法的世界中,为了挑战魔王而展开一连串冒险的故事。剧中所有角色都交由知名绘师来担任设计,诸如「Tony」、「广江礼威」及「Hisasi」等人都有所参与,对于喜爱他们画作的读者,本作人设将十分具有吸引力。

【制作团队】
监督:葛谷直行
演出:大河原晴男
构成、脚本:玉井☆豪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村山公辅
制作:feel.xビーアールエー

【声优卡司】
斗士:日笠阳子
圣骑士:植田佳奈
法师:加隈亚衣
暗精灵:高桥智秋
黑暗骑士:喜多村英梨
死灵术师:藤田茜

赞(0)
绝对领域 » 《比基尼勇士》宣布在7月份推出第2弹OVA动画,全新登场战士率先发表!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