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NHK特别节目「发表!全高达大投票」将于5月5日播出,西川贵教、河西健吾等多位来宾一同登台

1979年诞生的机器人动画作品《机动战士高达》即将迎向40周年纪念,NHK宣布将在日本时间5月5日晚上21点,于「BS Premium」频道现场直播特别节目「发表!全高达大投票(発表!全ガンダム大投票)」,公开从系列作56部作品、2000多位登场角色、900架以上机体、超过200首的歌曲中,所举办的各项票选结果。

news_pic

多位和《高达》系列有所渊源的来宾也将一同登台,其中包括了为最新作《机动战士高达NT》担任剧本的福井晴敏,「乃木坂46」团员佐佐木琴子,歌手西川贵教,以及古谷彻、关智一、河西健吾等多位担任过《高达》系列主角演出的人气声优,节目还有许多意外的企划内容等着大家,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啰~

赞(0)
绝对领域 » NHK特别节目「发表!全高达大投票」将于5月5日播出,西川贵教、河西健吾等多位来宾一同登台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