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爱上有机男】成功翻拍超人气原著漫画真人版封面激似度超高!

川口春奈、林遣都首度合作【爱上有机男】 
搭档银幕伴侣激出另类花火

【爱上有机男】成功翻拍超人气原著漫画真人版封面激似度超高!

由日本实力派演员川口春奈、日本奥斯卡新人奖林遣都两人联秧主演之浪漫喜剧电影【爱上有机男】即将于今年春天在台上映,本片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小林优美和笔下超人气疗愈系漫画作品《苦中带甜的滋味》,在网路上被热载超过100万次,单行本的发行量也突破60多万册。川口春奈和林遣都两人正巧同年出道,然而数年来一直没有合作机会拍电影,此番首度合作即饰演一对最不可能在一起的另类同居伴侣,并特别模仿原著漫画封面为本片拍摄真人化版本,除了相似度极高之外,更增添演员自身独有的清新可爱,广受好评!两人凭借精湛的演技即将演绎一段俏皮逗趣又感人的浪漫故事。川口春奈在本片中饰演一位出门在外光鲜亮丽,回到家却摆烂耍废,毫无男人缘又恨透蔬菜的肉食腐女,偶然间在常去的酒吧瞄见由林遣都所饰的天菜男,其惊为天人的俊帅脸庞让她心头小鹿乱撞!正当川口春奈准备发动猛攻之际,却被天菜突如其来的出柜粉碎了少女心,然而她可不会轻易放弃,在女人心机密谋之下,竟也顺利搬进天菜家中两人成为室友。看似幸福的同居生活其实还附带具杀伤力的条件,原本无肉不欢的川口春奈三餐都被逼吃天菜煮的蔬食料理!本片中,眼看一边是吃素的男同志,另一边是讨厌蔬菜的肉食女,两人到底该如何共存?征服同志计画会成功吗?一连串妙趣横生的另类同居生活,即将带给观众们最意想不到的惊喜与感动。电影即将于3月17日在台上映。

【爱上有机男】成功翻拍超人气原著漫画真人版封面激似度超高!

【爱上有机男】成功翻拍超人气原著漫画真人版封面激似度超高!

【爱上有机男】是一部不同于一般爱情喜剧,除了充满美味的蔬食料理,更以史上最健康的同居生活,让料理成为推动人生前进的动力,导演草野翔吾也说:「电影中男女主角之间的关系,不仅仅是恋爱情感,也含有家人般的亲情,描绘出独属于两人的爱的样貌,我想这是一部各式各样的观众都能够好好享受的电影。」

【爱上有机男】成功翻拍超人气原著漫画真人版封面激似度超高!

电影描述对老家经营的蔬菜农场一点都没有兴趣的真纪(川口春奈 饰),将所有热情都投入在广告公司的工作上,职场上是光鲜亮丽的OL,下班后的她,却是一个没有异性缘、不注重营养、讨厌蔬菜的「肉食女」。某天,她终于在酒吧遇见心中的天菜:片山渚(林遣都 饰),她却万万没想到,这个「草食男」不只是注重有机与养身,更是对女人一点兴趣也没有的「基」男!即便两人成为恋人的机率是零,「爱」与「食物」却意外让两人开始了不可思议的同居生活,条件是无肉不欢的真纪,三餐只能吃渚烹调的蔬菜料理。一个总是遇不到好男人的女人,以及一个对女人毫无兴趣的男人,这对生活方式完全格格不入的男女,究竟会发展出什么样异想天开的同居生活呢?电影即将于3月17日在台上映,更多电影讯息请上天马行空官网www.skydigient.com或天马行空粉丝团查询。


赞(0)
绝对领域 » 【爱上有机男】成功翻拍超人气原著漫画真人版封面激似度超高!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