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手机游戏《妖怪手表 for Smartphone》确定延期至2017年内推出,整体系统将大幅度更新!

LEVEL-5旗下著名角色扮演游戏《妖怪手表》系列,于7月份对外公开了全新衍生手机游戏《妖怪手表 fo Smartphone》制作消息,原定在2016年秋季在iOS/Android平台上营运。但官方在昨日对外公开了延期营运消息,制作团队将针对游戏内容进行更新、将延期至2017年内推出。

手机游戏《妖怪手表 for Smartphone》确定延期至2017年内推出,整体系统将大幅度更新!

《妖怪手表 fo Smartphone》主要是以原作为基础来进行制作,并会针对「方便游玩的游戏构成」、「高解析度画面」及「对应网路对战」等三大要素为主轴来进行开发。但官方认为整体内容还拥有更多进步空间,因此决定将营运日期延后、来针对整替系统进行大幅度更新,还请忠实玩家门再多等待一段时间囉!

赞(0)
绝对领域 » 手机游戏《妖怪手表 for Smartphone》确定延期至2017年内推出,整体系统将大幅度更新!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