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强袭魔女》电视动画迎接10周年纪念,首先来复习经典歌曲!

Project Kagonish担任原作、插画家岛田文金负责绘图,将世界大战的陆空兵器萌拟人化为机械少女的插画专栏企画在2006年时首先发行了小说,其后发展成了知名的跨媒体企划《强袭魔女(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而自电视动画版在2008年首度播出以来,至今恰好迎接了值得纪念的10周年。官方正在筹备的10周年企划之一,就是会在7月4日发表纪念CD。

news_pic

 

10周年纪念CD「强袭魔女&无畏魔女45 Songs(Remix&Rearrange)」将会是3片光碟的BOX套组,内容收录电视动画《强袭魔女》和《无畏魔女》以及OVA、剧场版的经典歌曲45首,并重新混音或改编。商品售价7000日圆(不含税),要为粉丝们带来熟悉却又耳目一新的感觉,详细曲目可以至官网查询。

news_pic

 

《强袭魔女》描述一个与我们的地球相似却存在着魔力的世界观。二十世纪初,突然出现的敌人「涅洛伊(异形军)」,以压倒性的武力与瘴气的污染大举入侵。人类将唯一的希望寄托在能够驱动魔力机械装置「飞行脚」、具有魔力的「魔女」们身上,而从世界各国齐集的她们,被称为「STRIKE WITCHES。

赞(0)
绝对领域 » 《强袭魔女》电视动画迎接10周年纪念,首先来复习经典歌曲!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