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动画电影《玛丽与魔女之花》公开新预告片,人气影星天海祐希、小日向文世参与配音演出!

曾任职于吉卜力工作室,在动画电影《借物少女艾莉缇》、《回忆中的玛妮》担任监督的米林宏昌,其执导的最新动画电影《玛丽与魔女之花(メアリと魔女の花)》即将在7月8日于日本上映,官方本日公开新预告片,天海祐希、大竹忍、满岛光、小日向文世等人气影星确定都将参与配音演出。

《玛丽与魔女之花》是以英国女作家Mary Stuart于1971年出版的儿童文学书籍「The Little Bloomstick」为原作改编,对米林导演来说也是第3次将儿童文学动画电影化的作品。故事叙述11岁的平凡少女玛丽,对什么事都无法做好的她渐渐产生诸多不安,却在偶然机缘下获得不可思议的力量,突然之间卷入了超乎想像的冒险旅程。米林宏昌监督表示会将这部作品以21世纪的《魔女宅急便》为目标制作,敬请粉丝期待。

动画电影《玛丽与魔女之花》公开新预告片,人气影星天海祐希、小日向文世参与配音演出!


赞(0)
绝对领域 » 动画电影《玛丽与魔女之花》公开新预告片,人气影星天海祐希、小日向文世参与配音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