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非比寻常的三角恋真人化!电影《我是她的、俘虏》释出视觉图和特报影像

绘制了《恋爱、妖怪与学生会》、《打造帅男友》等作品的少女漫画家白石由希,自2014年在Sho-Comi杂志上连载的三角恋爱漫画《我是她的、俘虏》,于2017年9月下旬时发表过真人版改编电影的消息,并确定主要角色群是由新木优子、吉泽亮、杉野遥亮等人担钢演出。在相隔约半年多的时间后,已宣布了电影会在10月5日于日本地区上映,并且顺势释出视觉图和特报影像,让有兴趣的观众更加了解真人版的呈现方式。

视觉图

news_pic

特报影像

「为了她,我什么都做得到」。《我是她的、俘虏》故事叙述不起眼又平凡、连女生的脸都不敢看的铃木赖,16岁,为了最爱的儿时玩伴‧雫,外表不起眼的眼镜男孩铃木赖决意迈向演员之路、并与另一位儿时玩伴东条昴互相竞争,非比寻常的闪亮三角关系即将展开!

【制作团队】
原作:白石由希
监督:宫胁亮
剧本:浅野妙子

【演员卡司】
铃木赖:吉泽亮
立花雫:新木优子
东条昴:杉野遥亮

赞(0)
绝对领域 » 非比寻常的三角恋真人化!电影《我是她的、俘虏》释出视觉图和特报影像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