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出包王女DARKNESS》「黑咲芽亚兔女郎Ver.」模型玩具将于11月发售

由「FREEing」制作,将《出包王女DARKNESS》中充满魅力的女主角们以兔女郎造型呈现的玩具系列,第6弹推出的是喜爱恶作剧的可爱学妹「黑咲芽亚」,极具份量的1/4比例身驱,穿上布制网袜衬托的修长美腿,以及那天真无邪的挑逗模样,是粉丝后宫计画中不可或缺的优质人选。商品价格22,037日圆,预定今年11月上市。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把同系列玩具的可爱女孩们全部收齐、为自己组成最美好的兔女郎后宫吧!

news_pic

商品名称:黑咲芽亚兔女郎Ver.
作品名称:出包王女DARKNESS
商品规格:PVC涂装完成品・1/4比例模型
全高:约330mm
原型制作:梓零
制造商:FREEing
价格:22,037日圆+消费税
发售日期:2018/11

赞(0)
绝对领域 » 《出包王女DARKNESS》「黑咲芽亚兔女郎Ver.」模型玩具将于11月发售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