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声优歌手「田村由佳里」确定今年秋季推出最新迷你专辑,最新演唱会活动将在9月份开办!

去年初惊传停止音乐相关活动的偶像声优歌手「田村由佳里」,继宣布移籍至amuleto旗下之后,终于在今日发表了最新未定名迷你专辑的制作消息,预计在今年秋季展开贩售,并会抢先在6月于动画歌曲付费APP「ANiUTa」上进行公开,有兴趣的粉丝们可以多加关注一下喔。

声优歌手「田村由佳里」确定今年秋季推出最新迷你专辑,最新演唱会活动将在9月份开办!

另外,众多粉丝们期待已久的演出活动讯息也抢先曝光,首先是在6月25日会在「东京国际フォーラム ホールA」中举办面对粉丝俱乐部成员的专属演唱会「田村ゆかりファンクラブイベント2017(仮)」,随后在9月26、27日则会在「横浜アリーナ」举办公开大型演唱会,详细情报将在日后逐步进行公开。


赞(0)
绝对领域 » 声优歌手「田村由佳里」确定今年秋季推出最新迷你专辑,最新演唱会活动将在9月份开办!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