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这样的「克雷多斯」我可以!《战神》系列中的弑神之男化身黏土人登场

《战神》系列最新作已经在上周推出,除了全面升级的画面及系统内容外,年迈的克雷多斯与孩子阿特柔斯的互动演出,也无时无刻触碰玩家的心,让本作荣获全球33家专业媒体满分评价,真的是拥有PS4的玩家必买的佳作啊!玩具厂商Good Smile Company也趁势推出克雷多斯的黏土人玩具,供粉丝好好收藏啦!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本商品采用全可动规格,以最新作中克雷多斯年迈的造型为主体设计,重现他独特的白色肌肤,而诉说过去壮烈战役的伤痕也用心涂装,并附有「认真脸」与「吼叫脸」两种表情,装备品则包含「斧头」及「盾牌」,其中斧头可以搭配成拿在手上或装在背上的姿态,重现原作精彩的战斗场景。

商品名称:黏土人克雷多斯
作品名称:战神
商品规格:ABS&PVC涂装完成可动模型・无比例・附专用台座
全高:约100mm
原型制作:トくら(knead)
制作协力:ねんどろん
制造商:Good Smile Company
价格:4,167日圆+消费税
发售日期:2018/10

赞(0)
绝对领域 » 这样的「克雷多斯」我可以!《战神》系列中的弑神之男化身黏土人登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