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台北电影玩具展】MY-CARTOON钢弹主题商品促销大公开,超大型钢弹也将现身展场!

钢弹是日本老牌机器人系列作品。从最初的动画开始,衍生至漫画、小说、游戏以及模型玩具领域,已经朝40年迈进,可说是历久不衰的经典。本次首届台北电影玩具展,将于11/24(四)~11/28(一)于世贸一馆举办,「群英社MY-CARTOON」也将配合《机动战士钢弹THE ORIGIN IV》的首映活动,以钢弹主题出展。摊位上除了将贩售钢弹周边商品、模型外,也将会有二座大型钢弹立像展出,为展场增添更多亮点。

【台北电影玩具展】MY-CARTOON钢弹主题商品促销大公开,超大型钢弹也将现身展场!
▲RX-78-2 Ver.3.0 立像(资料照片由台湾万代南梦宫提供)

【台北电影玩具展】MY-CARTOON钢弹主题商品促销大公开,超大型钢弹也将现身展场!
▲猎魔钢弹立像(资料照片由台湾万代南梦宫提供)

配合本次《机动战士钢弹THE ORIGIN IV》首映活动,剧场限定版「HG 1/144钢加农最初期型(铁骑兵中队 队长机)」可说将是MY-CARTOON摊位上最受瞩目的限定商品!此模型将于11/26前先行开放给参加首映者,凭「钢弹限定组合票」票根可优先购买(一张票根限购买一个);若未完售,11/27起则开放给一般参观者购买,现场并享有9折优惠,欲收藏的朋友们敬请把握机会。

【台北电影玩具展】MY-CARTOON钢弹主题商品促销大公开,超大型钢弹也将现身展场!
▲HG 1/144钢加农最初期型(铁骑兵中队 队长机) / 定价NTD 1,000,现场优惠9折
模型图片为制作过程中的试作品,可能与实际商品略有不同。请以实际商品为准。

除此之外展场中的钢弹周边及普版模型一律8折,而即将在11月26日正式发售的《机动战士钢弹 铁血孤儿》第一季DVD上卷,也将于11月24日开展首日抢先于会场首卖,此最新的DVD现场可享9折优惠。

目前最新的《机动战士钢弹 铁血孤儿》第二季也正与日本同步热播中。想知道最新剧情发展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每周的首播喔!

[最新集数播映讯息]

每周日傍晚18:30,于中华电信MOD「MY KIDS频道」首播
每周日傍晚20:30,于中华电信MOD「MY 101频道」首播

【展讯】

2016台北电影玩具展
展览时间:2016.11.24~11.28 AM10:00-PM18:00
展览地点:台北世贸展览一馆

【相关连结】

2016电影玩具展 FB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moviextoy
2016电影玩具展 官方网站>>http://moviextoy.com.tw/
MY-CARTOON FB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mycartoon101/
MY-CARTOON官方网站>>http://www.my-cartoon.com.tw/


赞(0)
绝对领域 » 【台北电影玩具展】MY-CARTOON钢弹主题商品促销大公开,超大型钢弹也将现身展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