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第22届「手冢治虫文化奖」奖项公开,漫画大赏由《黄金神威》夺得

由朝日新闻社创办,自1997年举办至今的「手冢治虫文化奖」,目的除了纪念漫画大师手冢治虫外,并以严格的审查过程及多项类别来表扬优秀作品,促进漫画产业的发展,是日本漫画界的权威奖项之一,而官方现在也公开了今年第22届奖项的得奖作品。

news_pic

news_pic

漫画大赏由野田サトル创作的《黄金神威》拿下,该作改编动画已在本月初展开放送,新生赏得奖者为板垣巴留的《BEASTARS》,短篇赏得主为矢部太郎的《大家さんと仆》,特别奖则由千叶彻弥的《ひねもすのたり日记》获得,借以感谢千叶老师以近80岁的高龄持续创作、为漫画文化贡献心力。第22届「手冢治虫文化奖」颁奖典礼,将在6月7日于东京滨离宫朝日音乐厅举办。

news_pic

赞(0)
绝对领域 » 第22届「手冢治虫文化奖」奖项公开,漫画大赏由《黄金神威》夺得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