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剧场版动画《未来的MIRAI》决定在6月中旬推出原作小说,由监督「细田守」执笔撰写!

曾执导过《跳跃吧!时空少女》、《夏日大作战》、《狼的孩子雨和雪》等剧场版动画的知名动画监督「细田守」,距离上一部作品《怪物的孩子》3年之后,确定在7月20日推出全新剧场版动画《未来的MIRAI》。在动画开播之前,其原作小说会抢先从6月15日开始在「角川文库」、「角川つばさ文库」及「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库」旗下刊行,执笔撰写的就是本作导演细田老师、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喔!

news_pic

在某座都市的角落的小小家庭之中,爱撒娇的4岁小男孩「小君」有了一位刚刚出生的妹妹。但自此之后、双亲的爱全被妹妹夺走,这种接连而来的初次经历给小君带来了困惑。此时,小君遇到了来自未来世界的妹妹「未来」……这是一个由稍微奇妙的兄妹所编织而成的故事,从没有人想过的小哥哥大冒险就此展开!

【制作团队】
监督、脚本、原作:细田守
作画监督:青山浩行、秦绫子
美术监督:大森崇、高松洋平
制作人:斋藤优一郎
制作: Studio Chizu

【声优卡司】
小君:上白石萌歌
未来:黑木华
爸爸:星野源
妈妈:麻生久美子
神秘男人:吉原光夫
奶奶:宫崎美子
爷爷:役所广司

赞(0)
绝对领域 » 剧场版动画《未来的MIRAI》决定在6月中旬推出原作小说,由监督「细田守」执笔撰写!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