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春季动画《高达创斗者潜网大战》释出Blu-ray BOX和DVD贩售资讯,提醒粉丝可以开始存钱啰!

动画《高达BUILD》系列第三部作品《高达创斗者潜网大战》已经在4月3日展开播映,新的角色群和新机体以及新的对战系统带来了新气象,将在这一季拉拢更多漫迷一起来感受「钢普拉」的美好。官方随即迅速公开了Blu-ray BOX和DVD的第1卷贩售情报。

news_pic

DVD第1卷将会早一步在7月27日发售,其后预计每个月推出下一卷。Blu-ray BOX第1卷则是在9月26日发售并且分为标准版与high-grade版两种,标准版附有作品解说、制作团队访谈、动画序章特典影像、OP影像、ED影像、 PV影像等精美特典,high-grade版则是除了上述内容外还会再赠送10张一组的闪亮卡片GUNDAM BUILD DIVERS CARDDASS COLLECTION SET VOL.1和限定钢普拉,值得深爱本作的粉丝收藏。

特典GUNDAM BUILD DIVERS CARDDASS COLLECTION SET VOL.1

news_pic

《钢弹创斗者潜网大战》DVD第1卷售价4104日圆,Blu-ray BOX第1卷的标准版售价27000日圆、high-grade版售价32400日圆,喜爱本作的漫迷可以评估自己的财力决定该购买哪一种。

news_pic

「高达模型连线对战(GBN)」是在电脑假想空间「Dimension」,使用高达模型享受各种任务乐趣的最新线上游戏。中学生三上陆与挚友日高勇夫,拉着同班同学矢代桃华,一起进入那片广大的世界。他们成为GBN的玩家「潜网者」后,认识了对钢弹模型有着奇妙感受力的莎拉,经过了各种相遇与经历后,他们一点一滴创造自己的冒险!

【制作团队】
企划:SUNRISE
原作: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监督:绵田慎也
系列构成:木村畅
角色设计:户井田珠里
动作监督:大张正已
音乐:木村秀彬
制作:TV TOKYO.SUNRISE.SOTSU

【声优卡司】
三上陆:小林裕介
日高幸男:藤原夏海
矢代桃华:稗田宁宁
莎拉:照井春佳
九条响也:笠间淳
隆美尔:速水奖

赞(0)
绝对领域 » 春季动画《高达创斗者潜网大战》释出Blu-ray BOX和DVD贩售资讯,提醒粉丝可以开始存钱啰!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