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跨年欢唱就唱这首!「Anime!Anime!」最适合炒热气氛的动漫歌曲(女性歌手篇),第1名是否为各位预想的呢?

跨年欢唱就唱这首!「Anime!Anime!」最适合炒热气氛的动漫歌曲(女性歌手篇),第1名是否为各位预想的呢?

很快的2016年又将过去,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及跨年活动中大家有什么打算呢?一群人到KTV唱歌似乎是不错的选择唷~日本动漫网站「Anime!Anime!」本次以「卡啦OK里最适合炒热气氛的歌曲(女性歌手篇)」为题,向广大粉丝做了调查,快来看看票选出来的前10名歌曲有哪些吧!

(以下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用户需要翻墙观看)

第10名《神剑闯江湖》「そばかす」主唱:JUDY AND MARY

第9名《我家有个鱼干妹》「かくしん的☆めたまるふぉ〜ぜっ!》」主唱:土间埋(田中爱美)

第8名《小魔女DoReMi》「おジャ魔女カーニバル!!」主唱:MAHO堂

第7名《凉宫春日的忧郁》「God knows…」主唱:凉宫春日(平野绫)

第6名《阿松》「はなまるぴっぴはよいこだけ」主唱:A応P

第5名《创圣的亚库艾里翁》同名曲 主唱:AKINO

第4名《LoveLive!》「Snow halation」主唱:μ’s

第3名《化物语》「君の知らない物语」主唱:nagi

第2名《科学超电磁砲》「only my railgun」主唱:fripSide

第1名《新世纪福音战士》「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主唱:高桥洋子

冠军不负众望的由动漫界国歌「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拿下,当拿起麦克风时,连隔壁包厢的人都会冲进来跟你一起合唱啦(无误!)电音风味十足的「only my railgun」也是小编手机里的必备曲目,好希望「fripSide」能再次来台开唱呀!新世代的《阿松》也打入前十名榜单中,女性同好的喜好也是不可忽视的唷~若大家有其他首推荐歌曲及理由,也欢迎在粉丝专页分享出来喔!


赞(0)
绝对领域 » 跨年欢唱就唱这首!「Anime!Anime!」最适合炒热气氛的动漫歌曲(女性歌手篇),第1名是否为各位预想的呢?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