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你还不懂群马》发表动画DVD影像光碟发售情报,全12话内容会完整收录于其中!

漫画家「井田ヒロト」连载于Web漫画网站「くらげバンチ」上的热门漫画《你还不懂群马》,由旭Production改编为电视动画于日前展开了播映。如今官方在开播不久后,发表了动画DVD影像光碟发售情报,预计在7月27 日上市。

这次所推出的DVD光碟会完整收录12话内容,其中普通版售价仅1,980日圆(未税),还会额外推出群马县专卖的「群马Edition」,此版本会额外由井田老师绘制封面,且售价更便宜、为980日圆(未税)喔!

即将从千叶县搬到群马线居住的少年「神月纪」,在搬家过程中先以网路调查了一下从未去过的群马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地方。但网路上却出现了各种吓死人的内容,诸如「地球上唯一残存的秘境」、「总之带着最好的装备再去」等言论多到不行……究竟这神秘的群马是什么地方?纪又会在当地遭遇到什么事情呢?

【制作团队】
监督、系列构成:まんきゅう
角色设计:湖川友谦
动画制作:旭Production

【声优卡司】
神月记:梶原岳人
轰二矢:笠间淳
筱冈京:内田彩

赞(0)
绝对领域 » 《你还不懂群马》发表动画DVD影像光碟发售情报,全12话内容会完整收录于其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