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暮蝉悲鸣之时奉》释出历代穿插影像,预计在7月26日登陆Switch平台!

news_pic

日本同人社团07th Expansion于2002年开始推行的惊悚电子小说《暮蝉悲鸣之时》,确定在Switch平台上推出最新系列作品《暮蝉悲鸣之时奉》,预计在7月26日全面上市。官方作为宣传、特别在Youtube频道上公开了历代穿插影像。

 本页大量嵌入YouTube视频,中国大陆等地区需要使用科学上网方法才能正常观看下列视频。

这次剧情除了原先已有的19篇章节之外,还会附有「雏见沢停留所」、「ひぐらしアウトブレイク」及「神奸し编」三篇全新剧情,其中「雏见沢停留所」角色设计会由「ともぞ」老师负责绘制,且会完整收录历代家用机版本的主题曲及插入曲,在电视模式时还会拥有FULL HD画质喔!

位于鹿骨市的「雏见泽村」曾在过去因为水坝工程发生过一连串事件,所幸最后成功阻止了开发工程进行……当停水坝建5年之后,少年「前原圭一」跟着家人一同移居到这偏僻村内,并依靠着他开朗个性,成功与村中所剩不多的学生们打成一片。但这一切看似和平的生活却在重大祭典「绵流祭」开办当天产生变化,每年有如诅咒般的死亡事件又发生了,究竟是阴谋或偶然,还是有什么东西在背后作祟呢?本该消失之人再度出现,昨天会面之人却已死亡,不可避免悲剧即将上演……

赞(0)
绝对领域 » 《暮蝉悲鸣之时奉》释出历代穿插影像,预计在7月26日登陆Switch平台!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