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声优歌手「村川梨衣」第5张单曲《Distance》会在5月底上市,试听音乐影像抢先曝光!

演出过《悠悠哉哉少女日和》一条萤、《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拉姆等角色的声优「村川梨衣」,继先前推出第2张个人专辑《RiESiNFONiA》之后、其第5张单曲《Distance》决定在5月23日上市,试听音乐影像抢先在Youtube频道上公开。

这次的同名主打歌会作为《极道超女》片头曲登场,并会附有广播节目「a りえしょんぷり~ず」主题曲『愿うは、幸せでありますように』,其初回限定版本会附有一张影像DVD、里面包含了『Distance』完整音乐影像及「周刊RiEMUSiC ~Distance编~」,售价为1,800日圆(未税)。

下面的视频在中国大陆等地区需要使用科学上网方法观看

赞(0)
绝对领域 » 声优歌手「村川梨衣」第5张单曲《Distance》会在5月底上市,试听音乐影像抢先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