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忍法浪漫作品《地狱乐》推出首集原文漫画单行本,最强忍者的冒险奇谭!

以《FANTASMA》为代表作的漫画家「贺来ゆうじ」,于Web漫画服务少年Jump+上展开了笔下最新漫画作品《地狱乐》连载,其首集单行本终于在日前于日本全面上市,相关签名插画活动也在官方推特上公开,官方宣传影像也在网路上得到了公开。

「我已经没有活着的执着。」——过去曾被称为“地狱乐”的最强忍者「画眉丸」,因为想脱离忍者行列而被作为逃忍囚禁,但经过修行后的画眉丸拥有超人般的肉体,不管是斩首、火刑或分尸都无法他死去……但在某一天,斩首人「山田浅右卫门佐切」看透了他内心中的想法,以无罪释放为条件、要求他去寻找不老不死的仙药……

赞(0)
绝对领域 » 忍法浪漫作品《地狱乐》推出首集原文漫画单行本,最强忍者的冒险奇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