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Yahoo知惠袋上热门求助改编真人电影『每天回家都看到妻子在装死』荣仓奈奈 安田显主演

Yahoo知惠袋上热门求助改编真人电影『每天回家都看到妻子在装死』荣仓奈奈 安田显主演

日本互联网热点被改成IP的很多,比如『电车男』就是根据2ch上的内容改编而来的从小说变成日剧和电影,而在Yahoo知惠袋上热门求助帖改编的电影『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老婆在装死』也确定了,电影将在2018年春季上演,有荣仓奈奈和安田显主演。其实当年因为这帖子太火,网友中就已经有人将此改编成了歌曲,也是一时的风潮。

B站上的相关专题:https://www.bilibili.com/topic/117.html

Yahoo知惠袋上热门求助改编真人电影『每天回家都看到妻子在装死』荣仓奈奈 安田显主演

该片在去年夏天就已经拍摄完成,片中荣仓奈奈饰演爱开玩笑,每天丈夫回家时都在演绎奇特死法的妻子,安田显饰演超冷静派的丈夫。电影取材自2010年在雅虎知惠袋上的提问,提问者写下的妻子奇特行为当时在网络上造成很大话题。荣仓奈奈表示从这部电影中能够看到夫妇之间亲密无间的关系,相信观众也会有共感,在摄影棚搭建的小家中拍摄这部电影是一次很有意思的经历,自己也很期待新片的上映。安田显表示电影中妻子虽然做出很多奇特的行为,但是丈夫一直态度超级冷静,二人的这种默契也是某种意义上的关系亲近,观众应该会感受到在喜剧元素背后,夫妇二人之间的爱意。

相关文章:

  1. 「图书馆战争」真人电影续篇2015年10月公映 冈田准一×荣仓奈奈继续出演
  2. 街头霸王败北颜艺 日高里菜街机舰娘-日刊和邪晚间版
  3. 漫画改编日剧「东京白日梦女」Perfume演唱主题曲「TOKYO GIRL」
  4. UVERworld为『银魂』真人电影演唱主题曲『DECIDED』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Yahoo知惠袋上热门求助改编真人电影『每天回家都看到妻子在装死』荣仓奈奈 安田显主演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