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林原めぐみ」参战!FLCL两部续集剧场版《FLCL alterna & FLCL progre》宣布分别在9/7、9/28接力上映!

千呼万唤始出来!自从日本多媒体出品集团IG Port 在2015年宣布由子公司Production IG 向GAINAX 买下2000年科幻OVA《フリクリ》的完整版权以来,官方不仅在2016年11月宣布为美日合作,而且一次发表两大续篇!随着贞本义行特制海报在上周末诞生之后,详细的制作群、声优、故事大纲、新海报与PV 终于都在大型活动「AnimeJapan 2018」堂堂揭晓啦!

剧场版《フリクリオルタナ》、剧场版《フリクリプログレ》二部剧场版的两张海报

回顾元祖之作,是一部原创的少年少女科幻青春动画,在16年前不仅是TVA《新世纪福音战士》副监督鹤巻和哉第一次挑战执导,而且由GAINAX和Production IG共同制作。剧中充满着赏心悦目的美少女、多愁善感的青春剧、流畅刺激的战斗厮杀、无厘头的日常搞笑、魄力满点的动作镜头!此外,本片的配乐也是一绝,让人三不五时就能听到摇滚乐团「the pillows」量身订做的音乐歌曲。以上种种特点,让本片虽然只有6卷,即使事前没有大肆宣传,也依然像《EVA》一样引起国外的广大支持。

《FLCL alterna》 9月7日上映

监督:上村泰
副监督:铃木清崇
脚本:岩井秀人
人物造型原案:贞本义行
动画版人物设计:高桥裕一
机械设定:押山清高
美术监督:藤井绫香
摄影监督:顿所信二
音响监督:なかのとおる
主题歌:the pillows「Star overhead」
顾问:鹤巻和哉
总监督:本広克行
动画制作:Production IG×NUT×REVOROOT

ハルハラ・ハル子:新谷真弓
河本カナ:美山加恋
辺田友美(ペッツ):吉田有里
矢岛圣(ヒジリ─):饭田里穂
本山満(モッさん):田村睦心
须藤完:小西克幸
佐々木门:永冢拓马
相田弁:铃木崚汰
河本静香:伊藤美纪
河本文太:真坂真帆
デニス用贺:森功至
木滝真希:松谷彼哉
神田束太:青山穣

在《FLCL alterna》的故事里,多愁善感的高中女生河本カナ在某一天邂逅了疯狂活泼的ハル子,从此之后在カナ的额头上便开始长出小花!?而在同一时间,街上到处也开始被巨大熨斗压过来、压过去、不断蹂躏破坏。当平凡的日常生活再也一去不回头,获得惊奇力量的カナ酱能不能把万恶的巨大熨斗给一脚踢飞地球呢?

《FLCL progre》 9月28日上映

监督:荒井和人、海谷敏久、小川优树、井端义秀、末泽慧、博史池畠
脚本:岩井秀人
人物造型原案:贞本义行
动画版人物设计:久保田誓
配角人物设计:米山舞
机械设定:押山清高
美术监督:荒井和浩
摄影监督:田中宏侍
音响监督:なかのとおる
主题歌:the pillows「spiky seeds」
顾问:鹤巻和哉
总监督:本広克行
动画制作:Production IG

ハルハ・ラハル:林原めぐみ
ジンユ:沢城みゆき
云雀弄ヒドミ:水瀬いのり
井出交:福山润
森吾郎:村中知
マルコ野方:中泽まさとも
アイコ:黒沢ともよ
云雀弄ヒナエ:井上喜久子
マスラオ:大仓孝二
アイパッチ:菅生隆之
屯吉:浦山迅
花枝タミ:铃木れい子

当剧情来到《FLCL progre》,之前一直冲曝光率的黑长直发+猫耳耳机美少女Enter Hidomi终于确定日本名字是云雀弄ヒドミ:她原本过着百般无聊的高中生活,可是在某一天晚上,她却不幸遇到车祸、被车辗过……他理应命丧于此,没想到同班的一个宅男井出交不但目击全程,他的额头上什至冒出一台机器人(健次4ni?),接着上演一场漂亮的英雄救美秀!

更惊人的事情还在后头,原来咱们的疯狂大姊春原晴子的身上出现异变,竟然分裂出另外两个家伙:ラハル、ジンユ!?当这两位个性完全不同的分身陆续跟ヒドミ碰面之后,所谓『毫无特别的日常』终于宣告画下休止符,整个世界也将迈向破天荒的终焉结局……

两部系列将在今年于美国当地放送,并且在日本上映剧场版。究竟春原晴子为何从宇宙回到地球?她遗留给直太的电吉他『Rickenbacker 4001』还有机会登场吗?人型机器人健次莫非跑到宅男井出交的额头上了?何不快来瞧瞧最新预告片,好好倒数期待喔~

观赏1分16秒的Teaser PV!

赞(0)
绝对领域 » 「林原めぐみ」参战!FLCL两部续集剧场版《FLCL alterna & FLCL progre》宣布分别在9/7、9/28接力上映!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