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GODZILLA 决战机动增殖都市x PSYCHO-PASS心灵判官」合作插画,但就算是小朱也打不倒哥吉拉吧!?

近几年制作过多部热门动画,在日本动画电影界占有一席之地的TOHO animation(东宝动画)于2013年正式着手打造动画作品,目前正迎接值得庆祝的第五周年,于是他们挑选了旗下两部代表性作品《GODZILLA 决战机动增殖都市》和《PSYCHO-PASS心灵判官》进行合作,并在本周六日的AnimeJapan 2018摊位上展示、贩售纪念周边。

合作图

news_pic

本次合作的形式为特别插画,线稿是由《PSYCHO-PASS心灵判官》的监督「盐谷直义」亲自执笔,画出了躲藏在掩蔽物后头伺机而动的常守朱与无人可敌的哥吉拉。盐谷监督表示自己的作品能够与日本经典怪兽哥吉拉合作,感到十分光荣。

news_pic

news_pic

本插图将会制作为透明资料夹等限量周边,并在AnimeJapan 2018的TOHO animation STORE进行贩售。另外《GODZILLA 决战机动增殖都市》将在5月18日在日本地区上映,本次合作可说是TOHO animation为作品造势的宣传企画一环,期待在本周的活动上会有更多的新资讯。

赞(0)
绝对领域 » 「GODZILLA 决战机动增殖都市x PSYCHO-PASS心灵判官」合作插画,但就算是小朱也打不倒哥吉拉吧!?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