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恋爱漫画《恋爱与谎言》发表真人电影化消息,主要演员阵容一并公开!

连载于手机网路漫画杂志Manga Box上、由漫画家「ムサヲ」所绘制的热门恋爱作品《恋爱与谎言》,继先前发表电视动画化之后、再度宣布真人电影化消息,将在今年秋季于日本上映,其主要演员阵容及首张主视觉图也一并公开。

恋爱漫画《恋爱与谎言》发表真人电影化消息,主要演员阵容一并公开!

本次真人电影版会由负责过《ReLIFE》、《今天开始谈恋爱》等作品的老牌导演「古泽健」执导,脚本部份则是交给脚本家「吉田恵里香」负责改编创作。至于演员方面的话,首先女主角「仁坂葵」会由新生代演员「森川葵」饰演,偶像团体DISH//主唱「北村匠海」及剧团EXILE中的「佐藤寛太」则是分别饰演「司马优翔」、「高千穂苍佑」两位角色。

恋爱漫画《恋爱与谎言》发表真人电影化消息,主要演员阵容一并公开!

「谎言」不被允许、「恋爱」更是禁忌──在离现代不久之后的日本,所有民众一到16岁就会由政府强制指定结婚对象。除了 省去找对象的麻烦,政府也保证两人之间的契合度,大家都欣然接受这种「幸福」。住在日本一隅的15岁少年「根岛由佳吏」,虽然时运不济、学业和运动也都只是中下程度,但他心中埋藏着一股炽热的爱恋。在禁止恋爱的世界里,喜欢上某个人的少年,他的命运究竟会走向何方!?

【制作团队】
导  演:古泽健
脚  本:吉田恵里香

【声优卡司】
仁坂葵:森川葵
司马优翔:北村匠海
高千穂苍佑:佐藤寛太


赞(0)
绝对领域 » 恋爱漫画《恋爱与谎言》发表真人电影化消息,主要演员阵容一并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