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新生代声优歌手「山崎惠理」首张专辑《全部、君のせいだ。》详细资讯释出,预计11月16日于日本上市!

以《灵感少女》小川真琴、《武士弗拉明戈》森田萌 等角色为代表作,同时为声优组合「every♥ing!」一员的「山崎惠理」,即将在11月16日以个人歌手身份出道,并会同步推出首张专辑《全部、君のせいだ。》,其详细发售资讯在昨日得到公开。

新生代声优歌手「山崎惠理」首张专辑《全部、君のせいだ。》详细资讯释出,预计11月16日于日本上市!

此次专辑一共会收录有11首歌曲,其中邀请到了「玉木千寻」、「佐藤阳介」、「铃木裕明」及「Tak Miyazawa」等音乐家来参与作曲,歌词部份则是由「大西洋平」、「只野菜摘」等人负责创作,详细收录歌曲资讯可参照下方列表。

新生代声优歌手「山崎惠理」首张专辑《全部、君のせいだ。》详细资讯释出,预计11月16日于日本上市!

此次初回限定版本主要附赠了一张影像DVD,其中收录了主打歌『全部キミのせいだ』完整音乐影像,并会根据不同店面附上各别实体特典,其中包含了透明海报、日历海报、写真卡等内容。另外,一系列发售相关活动也会从11月19日开始举办,参加方法可至官方网站内查询。

【收录曲目】
01.全部キミのせいだ(作词:大西洋平/作曲:小野贵光/编曲:玉木千寻)
02.星屑のシャンデリア(作词:坂井竜二/作曲・编曲:佐藤阳介)
03.Lunatic Romance(作词・作曲:樱口葵子/编曲:佐藤清喜)
04.空っぽのパペット(作词・作曲:金子麻友美/编曲:佐藤清喜)
05.雨と魔法(作词:饭泉裕子/作曲・编曲:佐藤清喜)
06.ドーナツガール(作词:宫嶋淳子/作曲・编曲:hisakuni)
07.Zi-Gu-Za-Gu Emotions(作词:SUIMI/作曲・编曲:Tak Miyazawa)
08.cakes in the box(作词:只野菜摘/作曲・编曲:横関公太)
09.アリス*コンタクト(作词:hotaru/作曲:柴田尚/编曲:佐藤清喜)
10.My first love(作词・作曲:宫崎まゆ/编曲:贺佐泰洋)
11.星の数じゃたりない(作词・作曲・编曲:铃木裕明)

赞(0)
绝对领域 » 新生代声优歌手「山崎惠理」首张专辑《全部、君のせいだ。》详细资讯释出,预计11月16日于日本上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