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盛大的真人舞台剧版再度展开,《最游记歌剧传-异闻-》今年9月开演!

这几年来被誉为2.5次元表现的ACG作品舞台剧化十分盛行,制作团队和演员们使出浑身解数,运用各种巧思在舞台上重现原作的情境,许多公演都大受好评博得粉丝们满堂喝采,这也是真人舞台剧化能持续发展下去的一大动力。漫画家「峰仓和也」所绘制,帅气里带着颓废感的人气作品《最游记》早在2008年首度舞台剧化,其后又进行了多次演出令人期待能不断进行,而最新作「异闻」也终于发表了公演时间。

昨日3月21日官方在东京的安利美特池袋本店举行了《最游记歌剧传-异闻-》的制作发表会,故事将会以漫画《最游记异闻》为基础,上演距离本传约400年前,在桃园乡第一的修行寺「大霜寺」所发生的逸话。时间地点确定为9月4日到9日的东京Theatre G-Rosso,并且顺势发表了演员名单,详细可参照下方附表或官网说明。

【最游记歌剧传历代作品】
最游记歌剧传-Go to the West-(2008年)
最游记歌剧传-Dead or Alive-(2009年)
最游记歌剧传-God Child-(2014)
最游记歌剧传-Burial-(2015年)
最游记歌剧传-Reload- (2015年)
最游记歌剧传the Movie -Bullets-(2017年)

《最游记歌剧传-异闻-》

【制作团队】
原作:峰仓和也
脚本・演出:三浦香
制作:CLIE、最游记歌剧传旅社

【演员卡司】
峰明:田村心
桃醍:小沼将太
玄灰:深泽大河
青蓝:古谷大和
道卓:前川优希
蝶庵:二叶勇
丸福:月冈弘一
抄云:斋藤健心
义兆:福井将太
隆善:谷戸亮太
待觉法师:うじすけ
光明三蔵法师:三上俊
乌哭三蔵法师:唐桥充
乐团:寿也、田中大地、和久井大城、田头和树、松田一希、饭田寅义

赞(0)
绝对领域 » 盛大的真人舞台剧版再度展开,《最游记歌剧传-异闻-》今年9月开演!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