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任天堂「Nintendo Switch」发售日公开,《萨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将与游戏主机同步推出!

任天堂「Nintendo Switch」发售日公开,《萨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将与游戏主机同步推出!

任天堂本日中午举行了次世代游戏主机「Nintendo Switch」的线上直播发表会,这款新机融合了掌机和家机两者的优点,可以透过组合分解的方式连接电视或携带外出游玩,新颖的设计及创作概念在释出消息后即引起注目,现在主机宣布将于今年3月3日上市,售价为29,980日圆(未税)。

此外,任天堂旗下人气作品《萨尔达传说》系列最新作《萨尔达传说:荒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也将以首发游戏之姿与Nintendo Switch同步发售,该作也将会在Wii U主机推出。


赞(0)
绝对领域 » 任天堂「Nintendo Switch」发售日公开,《萨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将与游戏主机同步推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