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日更计划人气作品《实验品家庭》改编动画公布追加播出电视台,片头歌曲MV于网路解禁!

亚洲地区总阅览数突破1亿的《实验品家庭》电视动画确定将在「AT-X」与「J:COM」电视台进行播出,日文版漫画单行本第一集预计4月9日发售,由歌手「晓月凛」演唱的OP歌曲在5月16日上市的消息也一并发表!

电视动画《实验品家庭》(日文版标题:実験品家族-クリーチャーズ・ファミリー・デイズ-)正式发表了其他将会播映的电视频道,AT-X于4月21日开始每周六晚间9点30分播出,并在4月10星期二晚间10点30分推出特别版第0话,J:COM则是4月9日开始每周一晚间10点30分播出,更详细的电视台情报可在动画官方网站和官方推特帐号上查询。(以上时间皆为日本时间)

news_pic

本作为台湾漫画品牌「日更计划」旗下作品,在台湾和亚洲都拥有高人气。目前亚洲地区线上总阅览数已突破1亿次。

故事叙述一个与众不同的家庭。主角丹尼斯的双亲是疯狂科学家,他们在孤岛上对孩子进行极密实验,并且把他们改造成改造人。某天父母因为事发而遭到逮捕,五个兄弟姊妹们(只有一人没有被改造)也因此跟双亲离别,离开岛上到到了另一个小岛上居住。但除了丹尼斯以外,没有任何人具备一般社会的常识……
丹尼斯与四个兄姊们一边隐藏着自己的特异能力,一边想办法融入一般社会。但他们究竟能不能找到可以接受他们的人呢?

晓月凛

news_pic

因影片锁区关系,请使用霓虹国vpn线路观看(百度搜索科学上网方法)

 

此外,目前在正「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上连载的日文版漫画预计在4月9日发售单行本第一集,晓月凛所演唱的主题歌曲「Early Days」MV也已经于网路上公开,单曲CD将在5月16日上市。

动画官方Twitter:https://twitter.com/jikkenhin
动画官方网站:http://tw.frankenstein-family.com/
日更计划实验品家庭连载页面:http://tw.rigengjihua.cn/comic/ detail?id=14
日更计划官方FB粉丝页:https://www.facebook.com/suncomics.project

赞(0)
绝对领域 » 日更计划人气作品《实验品家庭》改编动画公布追加播出电视台,片头歌曲MV于网路解禁!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