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黄金拼图》「九条可怜巫女style」模型玩具即将发售

由原悠衣创作的四格漫画作品《黄金拼图(きんいろモザイク)》,除了改编电视动画外,动画剧场版也在去年4月于台湾上映过,剧中五位美少女吸引到许多粉丝的喜爱,现在玩具厂商「AQUAMARINE」也将为人气角色‧九条可怜推出模型玩具,价格12,500日圆,预定今年7月发售。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九条可怜以身穿白色小袖与绯红色袴的造型登场,传统巫女服与金发之间形成了鲜艳强烈的对比,飘起的衣袖及袴,还有那柔软的指尖,从每个角度观赏都能感受到不同的美,厂商近日也将开放预购「爱丽丝·卡塔雷特巫女style」的模型玩具,喜爱的朋友务必一同入手,尽情把玩华丽的金发巫女世界吧!

news_pic

商品名称:九条可怜巫女style
作品名称:黄金拼图Pretty Days
商品规格:ABS&PVC涂装完成品・1/8比例模型・附专用台座
全高:约170mm(含台座)
原型制作:jarel
色彩:まいもっち(鹤の馆)
制造商:AQUAMARINE
价格:12,500日圆+消费税
发售日期:2018/07

赞(0)
绝对领域 » 《黄金拼图》「九条可怜巫女style」模型玩具即将发售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