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Fate》命定的胜利汤匙&叉子登场,有了这个餐具就能打赢每场餐桌上的战争!

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去年在日本、今年初在台湾上映时粉丝之间广为好评,其后官方又陆续推出多种周边商品,让粉丝们可以收藏或拿来用。创意多多的二次元COSPA近期又发表了有趣又实用的新商品,以Saber手中的命定胜利之剑Excalibur为基础设计了一款汤匙和叉子的餐具组合!

本商品的设计非常地直接,可说是就这样把Excalibur剑首替换成了餐具,但是作工毫不马虎,由新泻县燕市用最高级的加工技术精心制作,Excalibur的造型比例和每个线条每道纹路都完整重现,用这么细致又带梗的餐具,令人感觉自己在餐桌上可以百战百战。

「命定的胜利汤匙&叉子餐具组」售价2,376日圆,目前已开放预约,预计会在5月中旬出货。另外在4月1日举办的GameMarker2018大阪、4月28~29日的Niconico超会议、4月30日的Character1 2018、5月5日~6日的GameMarker2018春等活动也会有先行贩售,推荐给喜爱《Fate》的漫迷。

赞(0)
绝对领域 » 《Fate》命定的胜利汤匙&叉子登场,有了这个餐具就能打赢每场餐桌上的战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