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2018网球王子情人节》收到的情人节巧克力数量是去年的2倍!大家的爱今年也确实收到了💕

白色情人节大家是否都有收到心仪对象的回礼了呢?当然小编指的是二次元啦(*´∀`)~不少游戏或动画官方3月14日这天都有准备贺图或活动,献给一直以来支持的粉丝们最高的感谢,小编也速速保存了不少喜欢的角色和课金抽卡,,不过其实每年小编最期待的还是《网球王子》的情人节啦XDD!

还记得去年因为实在收到太多粉丝们的爱,集英社完全被巧克力给淹没,甚至必须租仓库来保管,没想到今年收到的巧克力数量更是去年的2倍 (´⊙ω⊙`)!?

news_pic

到底今年又是怎样的状况呢~?让我们从许斐刚老师拍摄的照片来看看就到有多厉害啦XD!

光看照片感觉就十分惊人啊!这一箱一箱的宅急便箱子里面全部都是巧克力哦!场地看起来是在个体育馆内统计的样子,想像一下一个大大的体育馆内被这些黑猫箱子塞到看不见走路的地方,就知道巧克力的数量到底有多庞大啦(ΦωΦ),去年约莫有10万个左右,那今年少说也有20万个(有种全日本的巧克力都集中在这的感觉XD)

虽然《网球王子》推出至今将近快20年,但每年还是能收到如此大量的巧克力,可见粉丝对《网球王子》的爱依然持续不减,而且还越来越浓厚了呢w!去年得到巧克力数量最多的角色是天根光,不知道今年迹部大人是否能重回第一的宝座呢(*´ω`*)?

赞(0)
绝对领域 » 《2018网球王子情人节》收到的情人节巧克力数量是去年的2倍!大家的爱今年也确实收到了💕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