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经典奇幻漫画《封神演义》短期连载4月末与书迷见面,期待全新的故事!

漫画家「藤崎龙」于1996年连载的超人气奇幻漫画《封神演义》,目前正在播映新版电视动画《霸穹封神演义》,为了纪念新动画的播出,官方事前预告了2018年会在周刊YOUNG JUMP短期集中连载《封神演义》的全新漫画,而确切时间现在终于公开。

news_pic
官方于推特上表示,4月26日发售的周刊YOUNG JUMP 21&22合并号将会刊载粉丝们盼望的《封神演义》全新漫画,敬请期待。至于内容会是本篇的后续补完,或是前传、角色外传等,就请拭目以待。《封神演义》故事描述中国殷朝末期,是个仙人、道士、妖怪杂处共存的世界。然而仙人界的妲己下到人间界,使用妖术魅惑纣王,被暴政统治的人民生活苦不堪言,昆仑山元始天尊见状下令大弟子太公望率领众仙人讨伐暴虐无道的纣王和幕后的妲己。

赞(0)
绝对领域 » 经典奇幻漫画《封神演义》短期连载4月末与书迷见面,期待全新的故事!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